•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蔡天凤前夫兄曾与她以兄妹相称 涉碎尸引骂声不断
  • 蔡天凤前夫兄曾与她以兄妹相称 涉碎尸引骂声不断

    时间:2023-02-26 15:43:21  来源:  作者:

    蔡天凤5周前出席首映会,曾和甄子丹合照

    蔡天凤5周前出席首映会,曾和甄子丹合照

    蔡天凤离婚后,仍会透过庆生等活动参与前夫一家的生活

    蔡天凤离婚后,仍会透过庆生等活动参与前夫一家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24日惊传遭肢解分尸,凶嫌竟是前夫一家包括前公婆、哥哥和前夫,不过其实离婚后的蔡天凤,非常照顾前夫一家,包括他们住的豪宅均是蔡天凤所提供的,且就在5周前,前夫亲哥Antony才托蔡天凤的福,见到甄子丹本尊,如今却涉嫌合谋犯下碎尸恶行,引来社会骂声不断。

    上月16日蔡天凤出席电影新片首映会,结束后晒出活动照片和影片,其中一张便是和甄子丹的双人合照,虽然Antony未入镜,但他事后在社交网站分享甄子丹上台致词的画面,讽刺的是,Antony受雇于蔡天凤,担任她的私人司机,且常陪伴蔡天凤庆生、出海玩乐、聚餐等等,还有不少发文以“兄妹”来相称,无论公务或私生活均相处在一起,未料竟因金钱问题,惹出这起悲剧。

    据报道,Antony身上背负23.8万港元债务(约21万人民币),蔡天凤跟他一同担任‘粉红佳人有限公司’及‘熊熊小食有限公司’的董事,去年5月因合约问题,被追讨13万港元(11.5万人民币)。此外,Antony还曾到洛杉矶游学,却被周围友人评价:“个性较为浮夸”。

    目前,他的社交账户已被网友挖出,不少网友涌入责骂。

    关键词:蔡天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