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蔡天凤遇害前乘车接女儿 前夫中途上车纠缠争吵
  • 蔡天凤遇害前乘车接女儿 前夫中途上车纠缠争吵

    时间:2023-02-26 15:45:51  来源:  作者:

    涉案七人车

    涉案七人车

    当日涉案村屋及七人车被围封调查

    当日涉案村屋及七人车被围封调查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天凤碎尸案曝细节,她于遇害前,相信正由前夫哥哥驾车载她前往接女儿,不料竟成为她的“死亡之旅”。据悉,蔡于上周二(21日)遇害前,准备由何文田加多利山前往大埔科学园,拟接回与前夫所生的女儿,并于住所楼下登上前夫哥哥所驾驶的七人车,当时车上只有他们两人。

    当七人车往狮子山隧道方向行驶至近隧道口,蔡天凤的前夫突然登车,并和蔡因故争吵,双方发生纠缠,蔡于车内受伤流血,继而不省人事。七人车最终驶至大埔龙尾村的涉案单位,蔡随后遭人杀害及肢解,七人车上亦遗下小量血渍。前夫兄弟两人曾一度离开村屋,前夫哥哥随后折返继续参与犯案,而前公公翌日则驾驶另一辆七人车到村屋,其后有人协助载走尸体残肢及将之弃掉。

    25日9时许,人员押解前婆婆到加多利山涉事单位调查,并搜查大厅及房间,期间查看晾晒衣物,又在露台查找对象,未有任何发现。

    关键词:蔡天凤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