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梁振英冀港各行業專才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 梁振英冀港各行業專才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时间:2017-04-16 16:39:34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7日電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7日出席工程師學會舉辦的“你的未來·一帶一路”研討會中致辭表示,希望香港各行業的專業人士把握“一帶一路”的機遇。

      梁振英指出,“一帶一路”在未來的20至30年將帶動世界、國家和香港發展。香港有不少專業人才具備專業操守及與國際連繫,並有“一國兩制”的優勢,希望各行各業能把握“一帶一路”的機遇。

      梁振英說,香港是國際及亞洲金融中心,亦是最大的離岸人民幣中心,並且在上月成為亞投行成員,相信多個基建工程的基金將會在香港成立,香港必須把握機遇,發揮“超級聯繫人”的角色。

      他還提到,香港將會參與下月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高峰會,與中央商討更多合作機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