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Uber香港活躍乘客達30萬
  • Uber香港活躍乘客達30萬

    时间:2017-12-14 15:44:07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2月13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對於消費者委員會建議為網約車引入發牌制度,Uber香港總經理佘隽知表示,消委員提出的建議是香港網約車市場的起點,Uber支持相關方向,認為有助促使市場有秩序地競爭。

    消委會上月發表研究報告,建議政府以循序漸進方式,開放網約車服務市場,并就網約車平台、車輛和司機三方分別發牌規管。

    Uber最近與新加坡最大的士平台ComfortDelGro合作,後者斥資2.2億美元(約17.2億港元),取得新加坡Uber約51%股權。佘隽知表示,Uber在新加坡已與的士業界有合作,亦期望在本港能與業界多溝通。

    司機數目回復五月前水平

    目前,Uber在香港有逾100萬登記乘客用戶,當中約30萬為活躍用戶。佘隽知直言,今年5月份警方“放蛇”拘捕一批Uber司機後,司機數目確有下跌,惟強調現時司機數目已回復至5月前的水平,每月亦有新登記乘客及司機。

    另外,Uber香港公布過去12個月的數據,顯示港人在全球80個國家、520個城市使用過Uber,港人使用Uber最多首三個海外國家為美國、新加坡及英國。

    資料顯示,一位乘客單日多次乘坐Uber,合共行走461公裡,是一日內旅途最長紀錄,最遠單一行程紀錄為214公裡,相等於來回中環至赤鱲角機場超過5次。

    至於車款方面,目前Uber香港平台上,登記有逾3000架Tesla,包括逾100架Model X,要數最珍貴車款是Bentley Flying Spur,整個平台僅得1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