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劉江華訪京 促兩地體育交流
  • 劉江華訪京 促兩地體育交流

    时间:2017-04-16 16:37:58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在北京與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會面,探討香港與內地的體育發展的合作方向,他期望兩地可以繼續深化相關安排,從青少年交流活動以至高水平競賽等各方面均能涵蓋,以促進香港體育發展。

      劉江華早前率團訪京,體育專員楊德強和香港體育界代表包括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香港體育學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大輝及立法會議員馬逢國亦有同行。

      代表團昨日亦與中國足球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會面,就足球發展交換意見,又參觀了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及北京體育大學,實地了解國家訓練精英運動員的情況。

      其後,劉江華亦與國家文化部港澳台辦公室主任謝金英見面,商討加強香港與內地的文化互動、合作舉辦更多活動、增加香港藝團在內地的演出機會及促進青年文化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