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金管局加薪2.8% 另發最多2.3個月浮薪
  • 香港金管局加薪2.8% 另發最多2.3個月浮薪

    时间:2017-04-16 16:37:58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8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金融管理局公布,經財政司司長批准,金管局員工在2017年度的整體固定薪酬將調高2.8%,加薪幅度略高於2016年度本港通脹水平的2.4%;另撥出相當於固定薪酬的0.9%,以獎勵表現出色的員工。

      此外,金管局員工將會獲發浮動薪酬,其總額相當於薪酬總額的19%,相當於2.3個月人工,而實際數額會按個別員工在2016年度的工作表現釐定。浮動薪酬是發給工作表現達到或超越指定水平的員工的一次過款項。

      薪酬檢討首先由外匯基金諮詢委員會轄下的管委會提出建議,然後提交財政司司長省覽。除此之外,財政司司長也會考慮管治委員會對金管局在過去一年的表現評估、獨立人力資源顧問公司所做的金融業薪酬調查結果,以及其他相關因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