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小巴撞單車再撞山坡翻側 司機稱暈送院
  • 小巴撞單車再撞山坡翻側 司機稱暈送院

    时间:2017-04-16 16:36:28  来源:香港《文匯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9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一輛由大埔墟開往大美督巴士總站的空載專線小巴,昨晨駛抵大美督總站前,突擦撞兩名騎單車男女,被撞男女幸僅輕傷。不過,小巴未有停下,更直駛進新娘潭路開往鹿頸,至約2公里遠再失控撞向山坡翻側。司機無受傷,通過酒精測試,但報稱有糖尿病病歷,事後感頭暈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司機病歷,從有否受藥物影響駕駛等方向調查肇因。

      涉事為一輛20C線專線小巴,由大埔墟開往大美督巴士總站。駕駛小巴司機姓麥(66歲)。發生意外後,他透露有糖尿病,但語無倫次並報稱頭暈,救護員發現他血糖過低,警方初步不排除意外原因與此有關。

      昨晨10時許,麥駕駛該專線小巴沿汀角路駛向大美督,但至大美督燒烤場對開時,小巴車身擦撞路旁正騎單車的姓盧(45歲)女子,及姓曾(52歲)男子,幸2人僅擦傷手腳輕傷。經現場敷治後,盧女拒絕送院,曾男送院治理後無大礙。

      不過,涉事小巴肇禍後未有停車,更駛過總站直闖新娘潭路,至約2公里後的鳳坑附近,再失事擦撞山坡護土牆後向右翻側,橫來回行車線。

      單車隊港將:疑“行錯路”

      香港單車代表隊成員張敬煒目擊意外,他指當時騎單車沿新娘潭路往大埔,至鳳坑對出突然聽到撞欄聲,見一輛專線小巴擦路欄駛近。他表示,該路段不應有小巴經過,懷疑有人“行錯路”,即掉頭避開,不久小巴失事翻側。

      他說自己“好彩”,當時距離小巴僅10米至20米。他續指,小巴失事後,司機似仍在踩油,致輪胎打轉及冒煙。

      事後,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把報稱頭暈的小巴司機送院。涉事小巴拖走待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