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海航以77億收購新加坡物流集團
  • 海航以77億收購新加坡物流集團

    时间:2017-04-16 16:35:13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10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海航實業集團(00521)宣布,以13.99億新加坡元(折合約76.93億港元),收購新加坡物流公司CWT。海航實業表示,是次收購將憑藉既有國際業務平台及管理團隊確定及發展新商機。

      具體而言,憑藉CWT集團經營及管理位於新加坡及全球有戰略意義的毗鄰主要運輸樞紐及港口的倉庫,公司將可成為領先、觸角遍及全球的物流公司。

      CWT集團是新加坡倉庫及物流房地產資產的最大業主及管理人之一。CWT為一家綜合物流供應商,發展重心聚焦於大宗商品、化工、海運、餐飲及酒類和工業板塊等領域。是次收購將使海航實業股份的物業投資業務更多元化,業務更為廣闊,同時藉此機會進一步提升其物業及設施管理服務和物業開發能力。

      截至2016年12月31日,CWT集團於新加坡管理約1030萬平方呎自有及租賃倉儲空間,包括新加坡約240萬平方呎的在建宏大綜合物流中心,并預期於2017年上半年完成。

      海航實業又指出,CWT集團的環球物流網絡預期將受惠於中國持續推動的“一帶一路”政策,所帶來的重大基礎設施投資,預計基礎設施投資將是該地區未來商品及物流需求的主要推動力之一。CWT成熟的物流及商品貿易業務具有重大品牌價值、地域觸角及穩固關系,將可更好地從該等有吸引力的行業動態中獲益。

      此外,CWT目前在中國內地及其他全球地區僅有適當業務分布,但海航實業股份相信其有潛力進一步提升CWT於該等地區的業務,創造業務協同效益及提高收購完成後海航實業股份的規模經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