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港84歲翁拜山失蹤 經150人通宵搜尋獲救
  • 港84歲翁拜山失蹤 經150人通宵搜尋獲救

    时间:2017-04-16 16:42:1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6日電 香港84歲老翁獨自拜山失蹤,警方和消防經一夜搜索,終在6日中午被發現。他頭部受傷,但仍然清醒,隨即送院治理。

      該老翁昨(5日)早10時離開住所,獨自前往粉嶺和合石墳場掃墓後失蹤。家人發現他仍未回家,也未能聯絡上,擔心有意外於是報警。

      警員、消防、民安隊及飛行服務隊約150人通宵搜索,6日上午近11時終在和合石一個山澗發現老翁被困,距離路面約20米。消防員游繩拯救,並以擔架床將他救出。老翁頭部受傷清醒,初步包紮後,由救護車送到醫院治理。

      老人女兒指,懷疑父親欲抄小路落山時失足,滑落山澗期間被藤枝纏身,無法掙脫。女兒只希望老父汲取今次教訓,下次拜山時會讓子女跟隨。

      警方指,老人被發現時頭部、手腳擦傷,案件沒有可疑。(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