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警方重案組跟進調查港大懷疑欺淩事件
  • 香港警方重案組跟進調查港大懷疑欺淩事件

    时间:2017-04-16 16:42:11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4月6日電 香港警方6日表示,西區警區今日接獲報案,稱發現網上有片段流傳,懷疑早前西區一院校有學生被不恰當對待,案件列作“求警調查”處理,由西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網上5日流傳懷疑港大學生在宿舍欺淩同學的短片,片中疑被欺淩者多次被人以下體拍打頭部。事件引發媒體廣泛關注。

      涉事宿舍舍堂6日發表聲明指,事件不涉及任何欺淩成分,已暫停相關堂友的宿籍,並就事件致歉。

      港大方面譴責事件,表示會繼續對受事件影響困擾的同學,給予全力支持和幫助,並致力保護受欺淩者,包括受網絡欺淩的人,為他們提供支援與協助,并表示會考慮啟動適當的紀律程序。(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