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香港私營龕場草案下周二再審議
  • 香港私營龕場草案下周二再審議

    时间:2017-04-16 16:40:12  来源:香港《大公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香港立法會下周二恢復二讀審議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表示,有信心可於本屆政府任期內通過。他透露,當局已取得14個公營骨灰安置所項目,將提供59萬個新龕位,當中16萬個最快在2019年落成。

      高永文昨日出席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特別會議時表示,計劃在下周恢復二讀審議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草案,希望議員屆時能支持,并有信心可以在本屆政府任期內通過有關條例。目前,在區議會的支持下,當局已取得14個選址,將提供59萬個新龕位,達新規劃整體的三分之二,當中16萬個最快在2019年落成。

      至於巴西黑心凍肉疑流入本港,高永文表示,巴西出口肉類來港的公司約1500間,今次事件中有21間巴西肉公司被調查,當中僅有六間曾經進口或申請進口產品到香港。同時,當局因應是次事件,已封存89噸來自巴西的凍肉,要待與巴西當局核對衛生證明,抽驗證明合格後才容許流入市面。截至本周三,當局就巴西肉事件已額外抽取140個樣本,經檢驗後全部合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