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墮網上情緣騙局 姊妹花被騙360萬
  • 墮網上情緣騙局 姊妹花被騙360萬

    时间:2017-04-16 16:40:08  来源:香港《商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4月7日電 據香港《商報》報道,一對姊妹花去年疑遇網上情緣騙案,誤信參與“集體投資計劃”中任何人士戶口出錯或投資錯誤,其他人都會被罰,終被騙去逾360萬元積蓄。警方其後拘捕已婚無業男子,控以5項“欺詐罪”,被告昨在區院受審。

      控方開案陳詞指出,兩名女事主冼麗媚(26歲)及冼麗珊(24歲)是兩姐妹,其中妹妹於去年3月初透過手機程式Badoo結識網名Mike、自稱為未婚的室內設計師;有人自稱姓馮、洋名Thomas,即被告朱德暉(34歲)。同月,兩人首次見面,隨即開始交往。兩人交往,及在女友家中認識冼麗媚。自去年4月起,遊說投資股票,聲稱獲利會非常豐厚,及一再要求兩人加碼。至去年5月底,兩姊妹要求取回投資以應付買樓需要,被告起初答應會辦理,但於數日後失去蹤影。兩姊妹終在去年6月中報警。

      被告在警方錄影會面中指,他將部分騙款用作還清財務公司欠款;亦以38萬多元購買一輛全新的平治汽車、以5萬元月租一號銀海的遨凱酒店、買入大量首飾予母親,及將80多萬元存入母親戶口等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