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女顾客对美容院服务不满意 店长称要公布她照片
  • 女顾客对美容院服务不满意 店长称要公布她照片

    时间:2017-09-08 19:26:00  来源:  作者:

    宁波鄞州区有家迈捷国际美容美发店,杨女士在店里做了项目不太满意。找店里退钱时,店里提到了照片,让她生气脸红。

    01

    杨女士:“做身体一开始肯定是要洗澡,他说你再这样的话,我就把照片给曝光,所以我怀疑照片……(你在里面做项目的时候,他有给你拍过照片吗?)没有。”

    女顾客对美容院服务不满意 店长称要公布她照片

    宁波鄞州区迈捷国际美容美发店 朱经理:“没有这个事情,这个不是我本人的意思,现在绝对不是我本人的意思。(记者:那是怎么回事?)(杨女士:他说的,他说你再这样的话)我敢威胁顾客,我不想做生意啦。(杨女士:他说再这样的话,武老师说了,把你做身体的照片曝光)这我不知道,反正是店长说的,不是我的意思。”

    02

    杨女士说,3月份,她在这家迈捷国际美容美发店做身体护理,大部分项目都是这位武老师服务的。5月份,她又在店里做了超声刀、纹眉、美瞳线和水光针,一共四万多,这回是一位宋老师服务的。

    女顾客对美容院服务不满意 店长称要公布她照片

    杨女士:“这个眉毛明显像画图画一样,中间没有的,空的,就一个框框的。然后美瞳线是,只有这边上有那么一点点。超声刀是做了之后一点都没有好转,因为他当时做的时候,跟我说立马能年轻十岁。”

    杨女士说,项目做的不满意,之前店里同意给她继续修复。不过思前想后,她打算把之前做身体护理的钱也退掉,她算了一下,一共59800块钱,是分好几次打过去的。对于这笔费用,店里只承认收到39800块钱,这才产生了所谓的威胁。

    杨女士:“(记者:那两万哪去了?)他的意思是,那边的老师不承认,就是走掉的那个(武)老师,不承认,问题主要是老师走掉了,所以跟他们说,他们可以赖掉。”

    杨女士拿出支付宝和微信的流水,其中八千通过支付宝转给一个武某,另外还有一万二通过微信扫码转的,没有具体名称,据说也是转给了武老师。据了解,这位武老师是个男的,之前在这边做店长。

    宁波鄞州区迈捷国际美容美发店 朱经理:“因为没转给我们店里面,店里面不知道哪里来的两万块钱,(记者:这位武老师哪里去了?)他现在已经离职了,没在这边上班。”

    03

    朱经理联系上武老师,提前说明了记者来了解情况。不过,记者刚接电话,对方就挂断了,之后多次联系对方,一直没人接。

    宁波鄞州区迈捷国际美容美发店 朱经理:“(记者:毕竟是在店里发生的情况?)对的,在店里消费,我才要贴她一部分,但是她不愿意,你知道吗(记者:那个老师当初也是店里的人呀?)那个老师是外面的,(杨女士:不是你的人,他可以在这边操作的,全部都是他负责,他是经理)你是说那个老武,就是体酸(项目)老武。”

    女顾客对美容院服务不满意 店长称要公布她照片

    朱经理口中的这个老武,到底是不是店长,是不是店里的人,前后说法不太一致。双方之前到鄞州区商务局调解过,店里只承认收到39800,协商后可以退还两万,但杨女士不同意。再次来到商务局,有一位鄞州区市场监管局驻点工作人员在。

    宁波鄞州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 蔡雄亮:“你说这个跟店里有关系吗,有关系,我个人认为,这个店方责任,有义务,帮你跟姓武的人联系,索要钱,但问题是,传回来的信息,姓武的不承认有这笔钱。”

    工作人员表示会再安排调解,杨女士说她手上有转账记录,实在不行,会去起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