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江广电回应网民: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
  • 浙江广电回应网民: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

    时间:2023-04-13 20:50:45  来源:  作者:

    徐峥(资料图)

    徐峥(资料图)

    据浙江省政府网站“浙江省民呼我为统一平台”消息,近日,多位网民留言不建议艺人徐峥作为嘉宾参加“青春环游记”节目,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回复称,徐峥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邀请徐峥作为节目嘉宾已获主管单位批准,同时浙江卫视将密切跟踪了解艺人情况。

    多位网民在留言中提到了不建议徐峥参加“青春环游记”节目的多种看法。有的网民称,“徐峥涉及张庭夫妇传销事件”,“割粉丝韭菜,让众多家庭因此受到严重伤害”;“他还涉及多起版权纠纷”,例如“擅自将《囧妈》卖给视频网站”,“浙江电影行业发文谴责了《囧妈》网络播出事件”。另有网民说,徐峥“桃色新闻不断”等等。这些网民认为,“人们开始质疑徐峥的道德标准”,“徐峥不适合登上如‘青春环游记’这样的青少年综艺节目”,“建议不要让徐峥参加‘青春环游记’的录制”。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从4月6日以来连续多日作出内容基本相同的答复,例如4月12日的一则答复称:网民反映的情况收悉,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要求浙江卫视认真办理。 浙江卫视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了解。经频道核查后明确:张庭夫妇传销案于2021年12月已被国家主管部门处理和公布,徐峥并未涉及该案,也未被定性为劣迹艺人。在邀请徐峥作为节目嘉宾前,频道已按规定报上级主管单位审查、批准。浙江卫视将密切跟踪了解艺人情况,对拟邀嘉宾从严审查,绝不为劣迹艺人、问题艺人提供舞台。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在4月6日的一则答复中还提到,2022年,徐峥执导并主演的4部电影获得“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同年11月,他获得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第四季官宣定档,将于4月8日起,每周六20:30登陆浙江卫视。节目首波集结徐峥、王宝强、杨迪、陈哲远、沈月、徐明浩、张祎曈成立“IF俱乐部”,还将会有高叶、娜扎等更多成员陆续加入,嘉宾将要通过特色旅行方式体验地域文化。

    关键词:徐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