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爱心物资驰援土耳其 装满御寒衣物的10吨货车已抵达上海
  • 温州爱心物资驰援土耳其 装满御寒衣物的10吨货车已抵达上海

    时间:2023-02-12 12:56:59  来源:  作者:

    2月11日,“爱心无国界,土耳其加油”,由温州多家爱心单位捐赠的羽绒服、棉衣等1万多件御寒衣服运抵上海,并转交给土耳其驻上海领事馆,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2月11日,“爱心无国界,土耳其加油”,由温州多家爱心单位捐赠的羽绒服、棉衣等1万多件御寒衣服运抵上海,并转交给土耳其驻上海领事馆,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由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瑞安市伯特利慈善基金、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联合温州市外贸服装商会、珍瑾服装、迪亚服饰、丑鸭服饰、麦娇奴服饰、燕王内衣、仕本服饰、迷迦勒服装、童象儿童内衣等单位捐赠的羽绒服、棉衣、保暖内衣、棉鞋之类御寒衣物,装满了一辆10吨货车。2月10日,从温州出发,运到土耳其驻上海领事馆接收的爱心物资仓库,将统一运往土耳其,给地震灾区送上温暖。

    2月10日下午,在瑞安伯特利慈善基金“爱心仓储”内,30多名义工正在整理包装御寒的内衣。该仓储义工组负责人陈小红说,看到土耳其缺少御寒衣物的相关报道后,义工们抓紧时间整理御寒衣物,争取第一时间把爱心衣物送出。

    瑞安伯特利慈善基金负责人金学新说,土耳其发生地震后,让人很揪心,心想能为灾区做点什么。于是,他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联系在土耳其的瑞安籍侨胞朱小光,得知土耳其需要冬季衣服等。于是,金学新开启爱心仓储向当地捐赠御寒衣服。

    金学新说,“爱心仓储”是由瑞安伯特利慈善基金、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温州都市报陈忠慈善工作室于2018年联合创办。只要哪里有需要,“爱心仓储”随时开仓。去年,“爱心仓储”给云南、贵州、四川、广西、新疆、西藏等地累计捐赠近10万件(双)棉衣、棉鞋等衣物。

    在浙江麦娇奴服饰有限公司的仓库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谢益东与员工一起,正在装箱打包、扫描出库,准备捐赠事宜。2月10日,该公司捐赠了58包、1214件高档羽绒服、羊毛大衣等。谢益东说,这些羽绒服、羊毛大衣出售价格都为上千元,为了帮助土耳其的受灾群众,他们愿意奉献爱心。

    连日来,温州市天爱公益协会创始会长周忠德联合温州市外贸服装商会及温州多家服饰企业筹集相关捐赠物资。温州市外贸服装商会秘书长陈胜利说,这次驰援土耳其地震灾区,他们的会员企业都很积极,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向土耳其灾区捐赠御寒衣物。

    关键词:羽绒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