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78岁老人反锁房门不接电话 女儿急得报警
  • 宁波78岁老人反锁房门不接电话 女儿急得报警

    时间:2017-09-08 19:43:00  来源:  作者:

    宁波78岁老人反锁房门不接电话 女儿急得报警

    (网络资料图)

    9月8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宁波鄞州白鹤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她的母亲反锁在家,电话也不接,可能出事了。

    事情发生在写意春秋小区,民警赶到时,老人的子女站在门外,不知道该怎么办。

    民警让大家屏住呼吸,在完全安静的环境下,能听到极小声音的叹息声。

    警方找来锁匠帮忙。

    老太太家用的是很难开的B级锁,锁匠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将门打开。

    门一开,大家看到老太太躺在地板上,表情痛苦。

    没过多久,120医护人员赶到,将老太太送往医院治疗。

    老太太今年78岁,独居。昨天晚上,她有些不舒服,早早的睡下。今天早上,她去卫生间洗漱时,头突然晕得厉害,摔倒在地,没法动弹。

    老人曾听到家人打来的电话,但无法起身去接。

    庆幸的是,经检查,老太太身体没有大碍。

    资料显示,到2020年,宁波老年人口可能将突破160万,老年人口系数将超过25%,到2025年,老年人口将突破200万,占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民警说,希望子女们能常回家看看,对父母多一份关心和体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