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时间:2017-09-08 20:00:00  来源:  作者:

    绍兴诸暨的紫晶首府小区目前还没交付,有不少业主已经进去看过了。他们反映说,小区和期待中的“法式园林”,落差有些大。

    小区问题多,与宣传册不符?

    诸暨紫晶首府小区业主:“宣传的话是六万平方的法式园林,但是我们看到的效果是稀稀拉拉的绿化,就是比较难看,效果图上有喷泉,有比较高端的树在两边,但是现场树就比较低端。”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小区业主拿出一本宣传册,上面写着“约6万平米法式御制园林,静谧奢华”。效果图中的小区正门也很气派,沙盘中的植被同样茂盛繁密。可此时的小区,的确差距不小。 另外,业主还提出了不少其他的问题。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诸暨紫晶首府小区业主:“买的时候没有说腰线层的问题,这上面是腰线层,这是腰线层以上一楼。本来是落地窗户,(腰线上层)是实体窗(挡了一部分)挡了一部分,我们腰线层以上就是因为腰线挑出来了,把我们这边光线有些遮牢了;腰线层以下窗户跟其他层窗户不一样,有点像牢房里面的格子的那种。”

    诸暨紫晶首府小区业主:“就是我们1号楼只有一单元,我们那个门很小很小的,他们旁边2号3号都有2.6米宽,我们一号楼1单元那扇门,业主量出来只有1.2米宽,他们当时也没有告知我们1单元的门会特别窄。”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工作人员:目前不回复任何问题

    业主们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得到开发商方面的回复,并给出下一步的处理方案,来到紫晶首府销售中心,见到了一位工作人员。

    诸暨紫晶首府销售中心 现场工作人员:“我们不是案场上班的,我觉得你们如果来采访,我们是欢迎的,第一个我们杭钢是国有企业,我们都按照正常程序来走,就是说,你们来采访,我希望你们出具介绍信,我们也会来接待这件事情。”

    记者了解到,紫晶首府小区是杭钢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对业主的问题进行回复,也不方便联系单位的其他同事。

    诸暨紫晶首府销售中心 现场工作人员:“(对业主的问题现在做回复吗?)这个我们有专门媒体对接的部门,会跟你们对接的(能不能帮我联系一下你们办公室?)现在我们领导都到外面出差去了。(这些问题能不能留在这里 电话留在这里,你们给我回复?)我觉得一个我也不方便。”

    绍兴一小区自称“法式园林” 业主却说落差很大

    记者一直没有接到回复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公共管理科。

    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公共管理科 工作人员:“因为这个楼盘也是我们那边紫元在(负责),没有去跟销售这块去沟通或者跟领导反映这些问题吗?(我们刚才就在销售中心,那位工作人员说目前不做回复,让我们联系综合办公室)我这边有什么情况然后给您电话,好吗。”

    截至发稿前,记者一直没有接到回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