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上水泥车追尾两车,导致三车横躺隧道、一人被困
  • 高速上水泥车追尾两车,导致三车横躺隧道、一人被困

    时间:2020-07-04 18:23:26  来源:  作者:

    近日,沈海高速上岩下徐隧道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导致通行中断。事故发生后,一幕暖心的举动,让受伤司机感受到炎夏的一丝清凉。

    6月11日11时50分许,G15沈海高速温州方向岩下徐隧道内因大流量缓行。主道上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小型拖车,发现前方车辆刹车,立即跟随刹车减速。而后方的水泥槽罐车由于跟车距离过近,来不及反应,瞬间撞上了小拖车与厢式货车。碰撞后,水泥槽罐车横在主车道与超车道上,小型拖车与大货车紧贴隧道壁停在了主车道上。

    事故发生后,路面巡逻的王警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正在吴岙岗值班的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徐警官马上组织警力对事故现场后方进行卡口与预警,以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王警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小型拖车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于是王警官立即上前与驾驶员交流,在确认驾驶员只有脚部被卡住后,与施救力量一同安全将被困驾驶员从驾驶室救出。驾驶员被救出后,脚部受伤无法行走,施救人员见状立即抱起驾驶员跑向安全地带,这一幕暖心的举动,让受伤司机感受到炎夏的一丝清凉。

    随后,王警官将伤员转移到随后赶来的救护车上,同时安排人员将可以行驶的事故车辆开至猫狸岭隧道口的紧急停车带,将无法继续行驶的小型拖车与水泥槽罐车拖至就近出口,现场交通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据了解,此次三车追尾事故,水泥槽罐车司机因跟车距离过近将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台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在高速行车中要做到保持安全车距,行驶中保持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是为了留给自己一个安全的反应时间与反应空间。一旦发生事故,多逗留一秒,危险系数就会增加一分。发生事故后要遵循"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原则。发生事故后应将车辆移至右侧硬路肩或停车带;车内人员迅速转移到右侧护栏外的安全地带;撤离后,请拨打高速公路报警电话12122 。

    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王韬 曹志哲 许锦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