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宝马冲向绿化带 司机弃车丢钥匙逃跑后又回来了
  • 宝马冲向绿化带 司机弃车丢钥匙逃跑后又回来了

    时间:2019-03-23 22:58:27  来源:  作者:

    昨晚十点多,有读者向都市快报爆料:远见街万通中心附近,一个男的行人被私家车所撞。私家车驾驶员疑似醉酒驾车,驾车逃离。伤者头部受伤送新华医院。

    记者赶往事发现场,万通中心的远见街上。远见街是一条双向通行的道路,中间由路障隔离开。现场有20米左右的路障被撞坏。

    撞坏的路障都堆放在路边的绿化带里。从现场可以看到很清晰的车轴的痕迹。

    非机动车道和绿化带的隔离台阶都有损坏。绿化带草坪上的车轮印记清晰可见。

    万通中心门口绿化带的防撞桩也被连根拔起撞走了。绿化带隔离带撞倒了一大片。

    冲撞的路径痕迹是s型的,弯弯扭扭的。

    万通物业的保安张经理告诉记者,昨天晚上9点40分,他接到巡逻保安的电话,说楼下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他急忙从宿舍下楼。当时,外面下着很大的雨,他下来就看到一辆浙A牌照的宝马停在他们万通中心大楼的楼下。车子受损严重,右前轮已经爆胎,前端保险杠撞坏,车子的轮毂已经撞变形了。

    路人告诉张经理,开车的是两名男子,一胖一瘦,两个人发现撞车了,匆忙弃车逃跑,将车钥匙丢弃在绿化带中。后来两名男子又回来,请求交警不要将他们的车拖走,他们保险公司回来善后处理的。

    张经理说,瘦的男子反应迟钝,说话比较含糊,疑似饮酒,胖的男子则表示车是自己开的。拱墅交警大队拒绝了他们的请求,将车子拖走,并让两名男子去交警大队做后续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