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绍兴一大客车超载16人 司机冲卡后弃车逃离
  • 绍兴一大客车超载16人 司机冲卡后弃车逃离

    时间:2018-12-25 17:27:45  来源:  作者:

    “我以为超载被交警查到也就是罚款200元、扣6分,没想到是犯罪,还被判刑。”拿着判决书,王某脸上写满了懊悔。近日,嵊州市人民检察院对一起客车严重超载案件提起公诉,经法院审理,司机王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网络配图)

    今年8月,王某驾驶一大型普通客车从嵊州出发驶往杭州。为了增加收益,中途他不断停车揽客,车厢过道、下客台阶上挤满了人。民警在收费站设卡,指挥王某接受检查,但王某并没有停车,反而驾车逃离。

    “警察刚才拦车了!”“警察是不是一直在追我们的车。”顿时,车厢内议论声四起。既心虚又慌乱的王某行驶到嵊州服务区后,立即停车下客,然后弃车离去。最终该超载车辆在嵊州服务区被交警查获,经核实,该客车核载50人,当时实载66人,属于严重超载情形,王某已构成危险驾驶罪,需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