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浦江交警2小时告破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
  • 金华浦江交警2小时告破交通肇事逃逸致死案

    时间:2018-12-25 17:27:45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案发后2小时内,破获发生在浦江县下石线潘宅村路段的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在家中抓获交通肇事逃逸者张某(男、62岁)。

    12月19日19时17分许,浦江县公安局联勤中心接到报警:下石线7公里200米潘宅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严重,肇事车辆逃逸。

    浦江交警大队黄宅中队值班民警发现,现场除了一摊血迹外,未发现肇事车辆遗留的碎片和其他地面痕迹等有效的破案线索。

    19时50分许,从医院传来消息,行人戴某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20时15分许,视频侦查组民警通过反复调取监控,发现一辆与目击证人提供线索一致的嫌疑三轮车。 21时15分许,民警根据线索抓获肇事嫌疑人张某,张某交代了驾车撞人后逃逸的经过。

    原来事发当晚,张某驾驶灯光不亮的电动三轮车从平二村家里出发前往湖山村接妻子,途经下石线潘宅村路段时,受对向有车灯照射的影响,在看不清前方道路的环境下仍继续驾驶电动三轮车前行,之后只听到车头传来“嘭”的一声,才发现电动三轮车与行人发生碰撞,当时踩了下刹车,随即又担心被撞行人受伤严重,要赔偿经济损失,于是就继续驾车逃离现场。

    12月20日,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被浦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