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婴大冷天被遗弃在鞋厂厕所 警方征集孩子父母线索
  • 男婴大冷天被遗弃在鞋厂厕所 警方征集孩子父母线索

    时间:2018-12-08 17:48:21  来源:  作者:

    温都讯 12月7日下午2时许,位于永嘉瓯北的某企业一处车间厕所突然传来婴儿啼哭,工人们在厕所里发现了一名被遗弃的男婴。目前,男婴已被温州市中心医院收治,警方还在查找男婴父母的身份。

    图为被遗弃男婴在接受救治。院方供图

    男婴被发现时身上还留着脐带,已经被冻得浑身发青。“男婴身上包着一件某企业的厂服,有人怀疑孩子的母亲是该企业的员工。”据知情者介绍,发现男婴后,该企业管理人员随即报警。永嘉县公安局东瓯派出所随后将男婴送往市中心医院。

    医院医务人员介绍,男婴身体无明显残疾,系早产儿,最为严重的是冻伤问题,“可能会引起并发症,预后情况目前也不明确,医院已经开通绿色通道,全力医治。”

    图为被遗弃男婴在接受救治。院方供图

    新闻+:弃婴父母涉嫌遗弃罪

    《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截至今天下午记者发稿时,警方还在寻找男婴父母。知情人士可联系温都新闻热线88868886或拨打110提供线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