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受降雪影响 莫干山景区临时关闭停止售票
  • 受降雪影响 莫干山景区临时关闭停止售票

    时间:2018-12-08 17:48:44  来源:  作者:

    12月7日,浙江各地开启下雪模式。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随着气温进一步下降,我省7日到9日浙北大部地区将先后由降雨转为雨夹雪或雪,浙中部分山区也有雨夹雪或雪,主要降雪时段出现在8日下午到9日上午,浙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山区暴雪。

    这段日子,小伙伴们可以将秋裤穿起来了,外出一定要注意保暖!

    今天下午15时左右,湖城飘起了鹅毛般雪花。不到半个小时时间,停放在小区里的车辆上就积起了一层雪。

    湖州仁皇山公园。 通讯员 雨寒 摄

    下雪了,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

    目前,湖州全市普降雨夹雪或雪,高山区有积雪,龙王山雪深已达到10厘米以上,天荒坪雪深达到6厘米。

    12月7日下午3点的安吉天荒坪镇江南天池景区。通讯员 唐锡成 摄

    游客在安吉天荒坪镇江南天池景区合影。通讯员 唐锡成 摄

    埭溪镇天字禅寺一带也飘起了雪花。通讯员 果勤 摄

    据湖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里市雨夹雪或雪,明天中雪,山区大到暴雪,后天中雪转雨夹雪,山区大雪。

    由于受降雪影响,目前莫干山风景区临时关闭,停止售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湖州市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已经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急保畅工作部署,落实做好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通讯员 张杰 摄

    12月7日上午,国网安吉县供电公司浦源供电所员工来到报福镇深溪村开展巡视,去除被雪压倒的树竹,确保线路通道安全。

    据悉,寒潮来袭,本周安吉县电网全网负荷峰值已达49.2万千瓦,比上周增长20%左右。目前,国网安吉供电公司已排定对110千伏、35千伏输变电和重要及高危用户供电设施进行全季度巡检,摸排梳理全县易覆冰区、雾冻区的输电线路段,加强特巡监控。

    通讯员 蒲璇 金玮 王孝华 摄

    另外,国网安吉县供电公司还成立了应急小组,在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加大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区域保障力度;照明设备、移动发电机、车辆等硬件设施增加换新;制定新建、在建项目服务方案,针对工作人员防冻、防滑、防交通事故的工作条例下发到位,确保有序作业、安全作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