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公交司机被乘客一拳打懵 只因没人按铃没停车
  • 公交司机被乘客一拳打懵 只因没人按铃没停车

    时间:2018-06-20 22:18:40  来源:  作者:

    公交车已出站了,乘客却临时要求下车。考虑到安全,司机只能婉拒,并建议对方等下一站再下车。未料一身酒气的乘客走到司机面前,对着他就是一拳。这一幕发生在35路公交车上。

    近日,记者在舟山中医骨伤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司机杜振华,他刚刚打完点滴,右脸仍有些红肿,肩膀有几道抓痕。

    “休息一下好多了,就是右脸颊还未消肿,有些痛。”杜振华说。随后,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据杜振华介绍,事发当天中午11时55分左右,他驾驶35路公交车从新城合兴站出发,开往定海港务码头。途经黄土岭加油站时由于车上没有乘客按铃下车,站点也没有乘客需上车,因此他没有进站停靠,开车继续前行。

    然而,开出几十米后,车上两名男乘客责怪杜振华没有靠站停车,并要求立刻下车。“发车后除非到站不能随便停,这不仅违章而且还违反车队规定。”考虑到安全问题,杜振华婉拒并建议对方等下一站再下车。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车上的乘客和杜振华都感到意外。“两名男乘客冲上来,嘴里嚷着要下车,看上去摇摇晃晃的,我还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紧接着,一人朝我的脸部打了一拳,另一人还抓伤了我的肩膀。”杜振华说,随后有其他乘客好言劝说,但那两人还是不依不饶,坚决要求下车。

    车到达下一站党校站点后,杜振华立刻掏出手机报警。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那两名男乘客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杜振华被打后,感觉头晕,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并无大碍。

    据了解,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