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某工地上一工人不慎二楼摔下 幸无大碍
  • 杭州某工地上一工人不慎二楼摔下 幸无大碍

    时间:2018-06-20 22:18:40  来源:  作者:

    今早,钱报96068热线接到读者孟先生来电,杭州曙光路一处工地上,有一名工人从高处摔下来,受伤十分严重,人送省中山医院。 接到线索后,钱报记者赶往了出事工地,由于持续大雨,室外的工人们已经停止了作业,在室内还有部分工人在忙着。

    记者在门口问了七八名工人,是否知道早上有工人摔伤,他们都表示不知情。走进工地向工人询问,才得知早上确实是有一名工人摔伤了,一名工人说:“早上7点开的工,是有一个人摔了下来,摔到木板上了,当时他还坐在门口歇了歇,可能是不小心掉下来的。”

    在工地,记者见到了负责人李先生。他告诉记者,工人被送到了中山医院,已经做了检查,“他是搬运工,早上在二楼搬东西,我们也反复强调安全,他没太注意从二楼摔了下来,幸亏地面上有空心的木板,人摔在木板上不是很严重。”

    记者随后赶到了中山医院,受伤的工人已经转到住院部了,下巴位置有外伤,包上了纱布。经过CT和B超检查等,没有发现脏器受损,但是肩膀处有错位,大腿处有骨裂。受伤的工人姓赵,两名工友在照顾他,伤者在休息,记者也没多打扰。工地负责人李先生说:出了事之后,工人马上被送进医院,做了全身的检查,他表示医药费施工队会负责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