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市区今年划龙舟时间和水域确定了!速看!
  • 温州市区今年划龙舟时间和水域确定了!速看!

    时间:2018-06-02 20:44:00  来源:  作者:

    再过半个多月,我们就要迎来端午节啦!

    端午期间,除了品尝美味的粽子,也千万别错过家门口的龙舟赛事哦!

    今年,温州市区划龙舟规定时间是什么时候?又要去哪里观看呢?随小布一起去看看吧!

    为确保今年市区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今年市区允许民间划龙舟的时间为6月14日、15日和18日,共3天,16日、17日(中考期间)停划。

    划龙舟期间,市区水上巴士暂停运营,私人游艇、摩托艇禁止在民间划龙舟活动规定的水域内行驶。

    此外,严厉禁止以划龙舟为名进行各种强行摊派、变相敛财、铺张浪费、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制造事端破坏社会安定等活动。对以划龙舟为名发生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坚决予以打击。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要采取有力措施,特别是燃放烟花爆竹、噪音扰民、严重影响学生复习迎考的,要及时予以制止。

    陈翔/摄

    民间划龙舟活动必须在指定水域范围内进行,严禁跨区域进行民间划龙舟活动。

    鹿城区

    今年,鹿城区民间划龙舟活动可在滨江街道、南汇街道、蒲鞋市街道、南郊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松台街道、广化街道辖区水域内进行。

    龙湾区

    蒲州街道:蒲州河、汤家桥河、上江河、上庄河、屿田河

    状元街道:前梅河、下市河、前潘河、埭头斗闸河、石坦河、外岙河、御史桥河、山西河、十字河、甘岙河、宅西河、三郎桥河、上京河、饭甑山下河、大岙溪河

    瓯海区

    景山街道:勤奋河景山段、会昌河

    梧田街道:温瑞塘河梧田段

    新桥街道:会昌河

    三垟街道:三垟湿地内河

    茶山街道:温瑞塘河茶山段

    南白象街道:温瑞塘河白象段

    仙岩街道:温瑞塘河帆游至穗丰段

    丽岙街道:内河

    娄桥街道:古岸头大河、东耕港

    瞿溪街道:仙门河、瞿溪河

    郭溪街道:仙门河

    潘桥街道:仙门河、马桥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