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离异女子遇上“大方”男人 结果自己的存款不见了
  • 离异女子遇上“大方”男人 结果自己的存款不见了

    时间:2018-06-02 20:41:49  来源:  作者:

    离异女子张某独自带着女儿在丽水市缙云县新碧打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偶然遇到了承接焊接生意的男子李某。

    李某对她好,对她家人也好。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开始同居。

    恋爱时,李某在经济上十分大方,本以为找到了可靠的甜蜜伴侣,谁知几个月后发现自己的存款被盗取一空。

    作案的不是别人,就是自己的“大方”男友李某,而他之前挥霍的钱财,其实都是从张某处盗取的!

    “叮铃铃……”

    5月12日上午7点,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丽水市缙云县公安局新碧刑侦中队的接警大厅响起。新碧刑侦中队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银行卡中8万元存款全都不见了!

    接警后,新碧刑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报警女子张女士的家中。

    “卡一直在我身上,我也没有取过钱,怎么就没有了呢!这钱我可存了很久啊。”民警刚到现场,满脸愁容的张女士就开始向民警讲诉起自己的遭遇,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的钱怎么就凭空消失了。

    原来,张女士平日里总是把自己的钱存在一张农行卡中,共计8万多元,她近日未曾取过钱,卡也一直在自己身上妥善保管,可里面的钱却不见了。

    张女士说,今年3月起,她偶尔会看见银行发来的扣费短信,但因自己没取过钱,就一直没放在心上。直到5月12日这天,她又看见自己卡中被扣费了,且余额所剩无几,她才匆忙赶去银行查询,这才发现卡内只剩下五千余元。

    民警掌握相关情况后,立即询问张女士有没有将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宝等软件。张女士迷迷糊糊地说这张卡好像被绑定在微信上,但因为对互联网并不了解,所以平时并不会使用。

    会不会是有人利用微信盗刷了她的银行卡?民警立即接过张女士的手机进行查询。果然,在张女士的微信交易记录中,有多条数额较大的转账记录,且都是转给一个微信名叫“**焊接”的账号。

    这不是自己男友的微信吗?张女士十分震惊,自己从没给他转过如此大额的钱财,而男友一直在自己身边,全程看着自己去银行查询,给公安机关报案。钱怎么会转到他那去了呢?张女士叫来男友李某对质,李某一副毫不知情的无辜样子,声称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出于对男友的信任,直到当时,张女士依旧满脸疑惑。

    但民警心中已有了数,立即将李某带回队里询问。在民警的询问下,本就心里发虚的李某很快承认了自己多次以“玩手机”为借口,将张女士银行卡内余额转到自己微信上的事实。

    据李某交代,由于他在贵州老家欠了一笔债,债主讨要得急,他却一直没办法还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使用女友手机时突然发现她的微信绑定了一张银行卡,李某就用女友微信给自己转了一笔钱。过了好几天,女友张女士都未发觉。就这样,2018年3月至今,李某前前后后分10次将女友卡里的钱几乎全数转给自己。而这些钱款除了还债,其余的都被他挥霍一空。

    知道真相的张女士几乎崩溃,自己的枕边人竟背着自己做下了这样的事情。“我以前还觉得他很大方,我要买什么,我女儿要买什么,甚至我妹妹要买什么,都是他掏钱,以为自己遇上了好男人,没想到,他用的都是我的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盗窃罪被缙云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请大家不要随意将银行卡绑定到微信、支付宝等软件,更不要对他人泄露自己的各类密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一旦遇到银行卡资金异常,及时到银行进行查询,如有必要,请拨打110报警求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