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无证醉酒男子开“极速飞车” 连撞4辆路边的轿车
  • 无证醉酒男子开“极速飞车” 连撞4辆路边的轿车

    时间:2018-06-02 20:42:03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无证醉酒男子逞强开别人的车,不料追尾发生翻车事故

    正在加载... < >

      晚20时35分,闹市街上,男子窜进驾驶座一脚油门,路边四辆桥车无故“躺枪”。

      交警一查,原来是这么回事…

      5月29日晚20时40分许,杭州市余杭公安交警瓶窑中队接到报警称,在瓶窑镇东兴路农业银行门口发生了一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执勤交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正侧翻在路上,占据了大半个车道,车子被撞的面目全非,旁边停放着4辆不同程度损伤的轿车,旁边围观群众指着街边的一家童装店说,侧翻车辆的驾驶员就在童装店里面。

      事故现场

      民警找到肇事司机时,司机正坐在童装店内休息,除了脸上有些蹭破,其他并无大碍。了解事故相关情况时,民警从司机的口中闻到了一股酒味,随后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测试。

      被撞车辆

      经了解,驾驶员仲某当天晚上6点多和朋友一行4人在瓶窑街上的某饭店吃晚饭。期间,仲某喝了3两左右的白酒和一瓶啤酒,20时许晚饭结束。随后仲某乘坐朋友韩某的车打算到街上的KTV去唱歌,车开到一半,前方堵车,于是韩某就下车查看情况。

      过了一会儿,交通有所缓解,仲某觉得前方可以开过去,于是自己坐到了驾驶座,锁住驾驶座车门。此时韩某回来,让仲某下车,但仲某不仅不肯下车,还让韩某坐到副驾驶座上。

      没等韩某上车关上车门,仲某已启动车辆,一脚油门轰出去,由于速度太快,撞到了前方正常行驶的车辆,情急之下,仲某急打方向盘,由于惯性作用,车辆瞬间侧翻并最终停在马路上。

      车辆发生侧翻以后,仲某和韩某艰难地爬出,逃离到路面安全区。最终,事故造成4辆车不同程度的损坏,车内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原来这已经是仲某第二次醉酒驾驶了!2016年2月29日,仲某因危险驾驶罪(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余杭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1个月10天,罚款4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考。

      也就是说,仲某此时属于无证驾驶!

      经酒精呼吸仪检测,仲某呼吸中酒精含量为24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面对自己醉酒驾驶引发事故的行为,司机仲某深感后悔。

      醉驾!无证驾驶!等待仲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点赞转起,警醒更多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