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孕妇凌晨在丽水高速上行走 怎么回事?
  • 孕妇凌晨在丽水高速上行走 怎么回事?

    时间:2018-06-02 20:41:49  来源:  作者:

    高速交警帮忙将车子安全送到收费站

    “高速上停靠着一辆面包车,车边上有个女人在行走,好危险。”5月30日2时20分许,高速交警吴应华在高速上,看见车前面有一个女子在路肩上往收费站行走,到底怎么回事?

    民警赶紧上前去询问情况,原来司机梅师傅驾驶的面包车因为发生故障停在路肩,而在路肩上行走的女子是他已经怀孕多月的女儿。

    原本一家人晚上开车从金华永康开回丽水青田,车子在武义就因为机油问题开不动了,没想到途径该路段的时候,车子再次因为机油问题开不动了,他便将车停在路肩上。

    车辆发生故障之后,怀孕的女儿看此处离收费站不远,心急的她便下车沿着路肩上行走,准备到收费站寻求帮助。

    高速交警帮忙将车子安全送到收费站

    看到孕妇如此着急,民警想办法让她们离开高速公路,到安全区域去。梅师傅放心不下自己的车子,希望民警能将车辆一起带下高速。

    于是民警想到了大流量管理时的“快速清障法”,因为离收费站之后一公里不到的路程,同时夜间车流量较少,在征得梅师傅同意下,民警利用“快速清障法”将梅师傅驾驶的车辆推离开高速,民警一边安稳孕妇的焦急的情绪一边做好预警工作。

    安全到达

    没过多久车辆就被推离了高速,顺利到达收费站。看到在收费站等待多时的家里人,这时候孕妇的心情逐渐缓和,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最后梅师傅和他女儿向民警表示感谢,跟着家人一同踏上了回家的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