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两袋蚕茧在丽水缙云被弄丢 外地蚕农急坏了
  • 两袋蚕茧在丽水缙云被弄丢 外地蚕农急坏了

    时间:2018-06-02 20:41:28  来源:  作者:

    蚕农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来表达谢意

    6月1日上午,一辆双排小货车驶入丽水市缙云县双溪口乡政府院内,从车内下来两个中年男人,手中拿着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这是台州市仙居县猴山村蚕农杨建龙、杨炳法专程来向双溪口乡干部表达谢意的一幕。

    “真的太感谢你们的干部了,帮我们挽回了损失”。两个中年男人激动地说。

    事情要从5月28日说起。当天两位蚕农运茧到溶江乡蚕茧站进行投售,不慎掉落二袋蚕茧,原本不抱找回的希望,没想到第二天接到了溶江蚕茧站的电话,他们丢失的蚕茧被好心人送到了他们那。原来是双溪口乡的几位干部在下村途中发现了两位蚕农丢失的蚕茧,通过多方打听寻找无果之后,就送到了溶江蚕茧站,希望他们能帮忙寻找失主。就这样,两位蚕农的蚕茧失而复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