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哭笑不得!老人报警竟要警察抓这东西 民警很无奈
  • 哭笑不得!老人报警竟要警察抓这东西 民警很无奈

    时间:2018-06-02 20:41:09  来源:  作者:

    近日,温州上塘派出所碰到起让人哭笑不得的警情,一位九旬老人打110电话向警方求助,竟然是让警察来家中帮忙捉鬼。

    有困难找警察,抓鬼请找我

    5月31日下午,上塘派出所接到辖区黄屿村一位89岁老人的求助电话,民警立即出警。

    几点钟后到达现场,该老人早已等在家门口,"警察同志!我家中有很多鬼,你们快点把他们捉走"老人急切的说,民警一听很是尴尬,从警这么年,抓过不少违法犯罪分子,可从没捉过鬼,但看着老人着急的样子,决定随老人到家中看看。

    到了老人家中,该老人家中很干净也没什么异样情况。可那老人在一旁指着墙边带镜子的大衣柜对民警说:“那柜子前面有好多鬼,你们快点把他们捉住”。

    对此,民警哭笑不得,只能耐心向其劝说世上根本没有鬼,让他不要害怕。后经了解,该老人上了年纪,一个人独自生活,加上又有点迷信,才会产生幻想。

    警方提醒家中有老人独居的,子女应多抽时间陪陪老人,让老人度过一个安享的晚年。

    警察很无奈:这个真办不到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