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奇葩!男子因K歌不爽谎报警情 后果很严重
  • 奇葩!男子因K歌不爽谎报警情 后果很严重

    时间:2018-06-02 20:41:09  来源:  作者:

    在KTV唱歌喝酒是现在年轻人受欢迎的娱乐消遣方式,经常有些年轻人K歌到凌晨2、3点还乐此不疲。

    通常到了KTV打烊的时间点,都会告知顾客离场,顾客收到通知后都会离开,但是温州永嘉一名顾客被劝离后,心生不满,打电话报假警称该KTV内有人吸毒,借此报复KTV,最后经警方查实之后该名顾客因慌报警情被永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嫌疑人寻滋生事

    5月31日晚,王某、陈某与朋友相约来到了瓯北某KTV消遣,几人饮酒唱歌作乐。转眼间到了6月1日凌晨1点半左右,该KTV工作人员来到了王某的包厢告知本店即将打烊,请顾客准备离场。

    收到通知后,该包厢内的人陆续离去,但王某与陈某却还觉得意犹未尽,仍继续唱歌喝酒。

    凌晨2时许,工作人员又来到了该包厢,请王某与陈某离开,但王某与陈某认为自己的酒没喝完,还不肯离去。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关闭了该包厢的电源。

    嫌疑人欲报复服务员

    王某与陈某见工作人员关闭了电源,便与他们发生了争执,王某心生不满,拨打了110报警电话称该KTV内有人吸毒,借此报复。

    瓯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该KTV调查

    经警方核实,该KTV内没有存在有人吸毒的现象,王某却因谎报警情被民警带回了瓯北派出所调查。

    目前,该王某因谎报警情被永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

    警方提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伪造、隐匿、毁灭证据或者提供虚假证言、谎报警情,影响行政执法机关办案的。

    110是公安机关受理刑事、治安案件,接受群众突遇的、个人无力解决的紧急危难求助的报警电话,更是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平台。

    但是!如果有人谎报警情,就会导致警力资源的无端浪费,令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众难以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更会使自己面临处罚。

    醉酒不是闹事的理由,在看守所里好好反省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