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晴天霹雳!姑娘才开店两个月 房东让她赶紧搬走
  • 晴天霹雳!姑娘才开店两个月 房东让她赶紧搬走

    时间:2018-06-02 20:39:0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拆除 出租屋111

    正在加载... < >

      生意只做了两个月,刚刚把店面装修好,就被告知要被拆了?,这可有点冤啊...

      租户潘世芳在义乌东新屋村开了一家理发店,只做了两个月的生意就被告知,这排的房子要被拆了,还说只退还余下租金,其余不管。

      当初来时房东说不会拆,这下好了,刚把店面装修好,七八万投进去,这损失谁负责呢?和潘世芳情况差不多的租户还有三家。

      记者也询问了房东,房东说目前要拆除的14间店铺,他是从别人手里买过来的,之前他也不确定是否属于违法建筑,直到今年五月,相关部门的通知说要拆除。

      但据了解相关部门,在2017年的7月份便发过一份告知单,律师表示在这件事上房东涉及到违约,损失可以要求房东承担一部分,要是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承租户需要做好证据的搜集和保存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