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盯上某连衣裙要求退一赔三 超市称其专业打假
  • 男子盯上某连衣裙要求退一赔三 超市称其专业打假

    时间:2018-06-02 20:38:43  来源:  作者:

    今天要说一张熟悉的面孔,郭先生,就是经常质疑人家超市商场的一些产品有问题的那位。他这次盯上了联华超市的一条连衣裙,觉得裙子标签上的成分和实际成分不相符。

    衣服成分不符,他诉求一赔三

    郭先生:“我看这衣服,成分就不符,就跟他们提建议,他们不服气,就买了这么一件衣服(记者:你一个大男人怎么买连衣裙呢?)我就是看着衣服上成分标的不符,感觉它欺骗老百姓,我就想把这事情纠正过来。”

    上个月18号,郭先生在杭州世纪联华超市丰庆店一楼的店铺里,买了一条连衣裙,花了359块钱。这条连衣裙的标签上,配料标注有60%锦纶和40%棉。郭先生觉得,这条连衣裙根本就没有棉的成分,他把裙子拿到浙江中天纺检测有限公司做检测,花了450块钱,没开发票。检测的结果是,配料里面确实没有棉的成分。

    郭先生:“现在诉求是检测费给我,退一赔三。”

    之前没协商好,是因为赔偿要求太高?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丰庆店招商部邱主管表示,郭先生是她们的老熟人,超市里不少员工都认识他。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丰庆店招商部 邱主管:“他经常来,天天都来,是专业打假的。”

    邱主管表示,接到郭先生反映后,她们第一时间就通知商家把这批连衣裙全部撤柜,同时商家也愿意承担检测费和接受退一赔三。之前没和郭先生协商好,是因为郭先生的赔偿要求太高了。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丰庆店招商部 邱主管:“商家愿意承担退一赔三,质检报道的费用他们也愿意出,但是这位大哥说是要4000块钱,不可能是退一赔十的,工商要求也是退一赔三的对不对。”

    邱主管:如果是不正当的威胁,商家不肯的

    关于赔偿问题,现在双方已经谈妥了,不过对于郭先生这位老熟人,邱主管想说几句。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丰庆店招商部 邱主管:“如果说是有问题,正常按照国家法定来赔偿,我觉得是应该的,但是如果是不正当的威胁,赔偿退一赔十这种的,我觉得也是变相的一种,对于商家来说肯定是不肯的。”

    郭先生:“(记者:以后还会多来来吗?)这里我不是天天来,偶尔会来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