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2018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 2018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8-06-02 20:38:22  来源:  作者:

    “六一”儿童节当天,“爱心手牵手·成长心连心”2018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苍南站启动仪式暨彩虹湾亲子广场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当日,政府单位领导以及爱心企业单位的5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架起留守儿童和社会团体之间心连心的桥梁,而且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使小朋友们体会“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大家共同关注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彩虹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苍南站”正式启动,通过启动仪式活动宣传招募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活动中来,一起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生代。

    彩虹湾亲子广场执行董事林育介绍,彩虹湾是温州首个以0-16岁儿童教育为主题的综合体,并涵盖儿童教育、儿童体验、儿童游玩、亲子互动、休闲美食、时尚购物等六大业态。目前,彩虹湾已实现百分百招商,其中教育类入驻商家共覆盖了23个专业、提供120多门特色课程,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及青少年群体对文化、体育、艺术的不同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