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清明外出 7座小型普通客车竟坐了19人
  • 清明外出 7座小型普通客车竟坐了19人

    时间:2018-04-05 19:04:47  来源:  作者:

    在东永高速千祥收费站整治时发现一辆小型客车疑似超员,于是将其拦下来进行检查。打开车门一看,交警被惊呆,整辆小车里挤满了乘客,车里能坐的地方都坐了,连过道里,都有人坐在简易的木凳子上。经过民警的清点,核载7人的小型客车竟然坐了19人。

    任警官从驾驶员叶师傅处了解到,他们是刚刚参加完南马镇西田村一个祭典活动准备回台州的。驾驶员现场也表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处罚,并责令叶师傅联系车辆将乘客转运,将违法行为消除。

    高速交警提醒,超员车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因载荷加大、惯性增大,导致刹车距离变长甚至失效。在不堪重负的情况下,还可能发生爆胎等情况,一旦发生事故可能伤亡惨重。不管什么车、载什么人,都不能超过核定载客人数。为了自身安全,乘客也应主动拒绝乘坐超员车辆,为了他人安全,发现严重超员车辆应及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