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男子疯狂作案 第一个盗窃对象居然是姑父家
  • 金华男子疯狂作案 第一个盗窃对象居然是姑父家

    时间:2018-04-05 19:04:26  来源:  作者:

    在金华东阳城区连续疯狂作案,10多间沿街店铺遭其贼手,到底是怎样的人,才会如此胆大包天?

    4月2日,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抓获了这起系列盗窃案的嫌疑人,解开了受害者与民警心中的疑惑。

    嫌疑人陈某是横店人,今年才满30岁。陈某父母亲去世早,成年后,他一直靠偷盗为生。10多年来,他曾因犯盗窃罪3次被判处过有期徒刑,进出拘留所更是如同家常便饭。

    去年11月12日,回归社会后不久的陈某,又干起了老行当。他的第一个目标,竟然选在了南马镇的姑父家。当天中午12点,他潜入姑父家,正在撬盗保险箱时,被刚好回家的姑父逮个正着。陈某再次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后被变更强制措施为监视居住。

    陈某离开看守所后,不思悔改,反而变得更加肆无忌惮。他的身高不到1.6米,很容易钻门入内,在被监视居住期间,他对城区的饭店、服装店、茶楼、蛋糕店等沿街店铺下手10多次。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4月2日凌晨2点多,陈某在城区新江路又开始钻门准备行窃了,只是这一次他没那么幸运了,他鬼鬼祟祟的举动,早就被吴宁派出所监控值机员盯上了,他随之落网。

    当晚,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