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奇葩!开发商为给售楼部开扇门 竟拆了路上的桥
  • 奇葩!开发商为给售楼部开扇门 竟拆了路上的桥

    时间:2018-04-05 19:04:26  来源:  作者:

    这个开发商真当奇葩。为了给自己的前期售楼部开一扇门,竟然破环了与售楼部紧邻的一座桥梁,最终换来了一张4000元的城管罚单。

    最近,杭州江干城管东站中队执法队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鸿泰路上的一座桥梁被人破坏了。部分桥梁护栏缺损,拆除的护栏被随意放置在附近桥面上。

    这座桥梁就架在鸿泰路上的二号港上。桥梁没有名字。破坏的护栏长度大约有2.5米。

    看到好好的桥梁,现在缺了一个大口子,现场路过的市民都表示,安全隐患太大了。

    “这边护栏少了一块,里面直接通向河道的,这边又没什么安全标识,不知道的还以为通过护栏就是路,到时候晚上看不清走进去容易出意外。而且这附近居民来散步的挺多的,来来往往小孩子也蛮多,太不安全了。”

    “前一天晚上巡查时还好好的,怎么一夜之间完好的护栏就被人拆了?”执法队员当即着手开始调查。

    执法队员勘察现场发现,破损的桥梁护栏附近有几个工人正在施工,询问工人后得知,护栏是工地负责人让他们拆除的。

    队员随后找到施工负责人,负责人解释,“我们在这边新建了售楼部,因为实在找不到其他合适的地方作为售楼部出入口,所以就把这边的护栏拆除了一部分,准备作为通道使用。”

    执法队员询问其是否取得相关审批时,负责人表示并未进行审批,“我们当时想,拆除一小部分护栏影响应该不大的,就先把这块护栏拆掉了,准备重新改造一下”。队员仔细测量了桥梁受损面积,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批评。

    经过教育,当事人认识到错误,表示会立即整改。

    桥梁护栏不仅能够保障车辆、行人通行安全,更有美化环境的作用。擅自破坏桥梁设施的行为不仅人为制造了安全隐患,更对城市整体环境造成了破坏。

    执法队员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责令其立即整改,并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以及《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办法》的规定,对当事人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4000元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