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首届浦商大会开幕 推出24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 首届浦商大会开幕 推出24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18-04-05 19:04:06  来源:  作者:

    “我有个美丽的家乡,他叫浙江浦江......”今天上午9点,浦江县委书记施振强在2017年首届浦商大会开幕致辞上激昂的说道,未来浦江要成为杭州的后花园。

    他提到了浦江这些年的变化,新210省道(高速出口到水晶城路段)是限速100码,10分钟就能到浦江城区。还提到浦江高铁站,地点就在水晶小镇边,岩头和郑宅交界地,等高铁站建起来,浦江不仅仅是义乌后花园,未来还是杭州后花园,到杭将缩短到只有25分钟车程。

    随着施振强一段段慷慨激昂的致辞,底下坐着的浦商代表掌声连连。

    据了解,2017年首届浦商大会的主题,是“聚集天下浦商,共创丰安辉煌”,旨在集聚天下浦商的智慧和力量,整合发挥广大浦商的资源和优势,号召广大浦商立足浦江、放眼全球,开拓发展、心系家乡,体现浦江与浦商唇齿相依、共生共荣、携手向前发展理念,同心同力推动浦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浦江县委县政府广发请帖,同时在浦江发布发出大会邀请函,邀请了异地浦江商会会长、在外浦商代表、本地浦商代表、在浦江发展的“新浦商”代表、央企省企高管代表、科技界代表、特邀代表(党政军领导及社会名流)等300余名全球各地浦商代表,包括从南非、美国等世界各地赶回的浦商代表,参加这首届浦商大会。

    目前,约有1万多浦江商人活跃在世界各地,建立了17个浦江异地商会,有会员企业1500余家。

    本届浦商大会还推出了24个经过精心筛选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涵盖生态旅游、特色小镇、实体产业、现代服务业、休闲养生和PPP项目等六大领域,投资前景都非常好,希望广大浦商能够进行深入考察对接,争取合作共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