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市区9户排屋开始拆违 拉开整治乱搭乱建序幕
  • 金华市区9户排屋开始拆违 拉开整治乱搭乱建序幕

    时间:2018-04-05 19:01:45  来源:  作者:

    “哐当当!哐当当……”随着铁锤的砸落,金华市区当代江南小区的一栋排屋加盖的单间正在被拆除。

    今天,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开发区分局及三江执法中队、三江街道、社区以及民工共130余人,参与当代江南排屋加层的拆除行动,此次行动共启用2台吊机、20台风炮机以及4台大型切割机同时对1幢和7幢的违法建设给予拆除。

    据了解,为有效制止违法建设,执法人员先采取过劝解拆除方式,让业主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不少业主在接到整改通知书后,在执法部门督促下,自觉拆除了违法建筑,但也有部分业主拒不执行法律法现,对政府部门劝导自拆的人性化执法不配合,拒不自拆违法建筑。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违建9户,有效揭制了违建之风的蔓延,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金华开发区分局三江中队执法人员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做好违章建筑拆除后的清理工作。下一步将会对该小区其余楼顶违章建设一一给予拆除,并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目标管理责任体系和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拆违控违工作成果,坚决杜绝出现新的违章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