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义乌一村子出现特殊蜂类 木房子差点被它们蛀空
  • 义乌一村子出现特殊蜂类 木房子差点被它们蛀空

    时间:2018-04-05 19:01:45  来源:  作者:

    义乌市苏溪镇仙顶村最近出现许许多多的“蜜蜂”,村里的老人陈全清说这些峰把家里的柱子、门还有梁都蛀空了。可是,蜜蜂怎么会蛀木头呢?

    陈全清说从去年开始,有一些野蜂就经常飞到家里啃噬木头,近段时间这种情况越来越严重。

    情况更恶劣的是,村里的房子大部分都是木头结构的。如果再这么发展下去,这些房子都要变成危房了,住在这里的人都会有生命危险。

    柱子还有门上有许多小洞,边上正好有一只野蜂在啃噬木头,原来这种蜂叫木蜂,常在干燥的木材上蛀孔营巢。

    为了防止房子真的被蛀空,记者联系了苏溪镇专职消防队。负责人立马派工作人员上门去查看情况,并表示会安排专业的灭虫公司去处理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