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也要封闭施工了 工期90天
  • 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也要封闭施工了 工期90天

    时间:2018-04-05 19:02:16  来源:  作者:

    4月5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三大队获悉,继三都岭隧道封闭施工后,G15沈海高速公路温州大桥段(大桥北-温州东)4月9号至7月10号之间将对双向路段进行病害处治施工,届时途经车辆需绕行。

    施工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全天候24小时封闭福州方向施工,第二阶段,将全天候24小时封闭台州方向施工,两阶段计划工期均为45天。

    马上要到来的第一阶段施工,只限2.2米以下的小型车辆通行,沈海高速以及诸永高速南下的中型、大型车辆,将禁止通行上述施工路段。南下中型以上车辆该如何绕行?

    1、沈海高速南下中型、大型车辆前往平阳、福州方向的,在北白象枢纽(福州方向临近大桥北出口)分流,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绕城高速西南线,经万全互通上沈海高速,继续往平阳、福州方向行驶。

    2、诸永高速南下中型、大型车辆(包括永嘉黄田、瓯北进入绕城高速北线的车辆)前往平阳、福州方向的,在永嘉枢纽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绕城高速西南线,经万全互通上沈海高速,继续往平阳、福州方向行驶。

    3、从大桥北进入高速前往福州方向的中型、大型车辆,将绕行S10温州绕城高速北线、绕城高速西南线,经万全互通上沈海高速,继续往平阳、福州方向行驶。

    从沈海高速以及诸永高速途经温州大桥路段的南下小型车辆,在大桥北路段根据现场指示标志借道台州方向超车道通行,在温州东路段根据现场指示标志返回原福州方向车道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考虑到沈海高速南下路况的不确定性,建议南下小型车辆也可绕行绕城西南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