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湖州学士路出大招 今后开车再也不堵心
  • 湖州学士路出大招 今后开车再也不堵心

    时间:2018-03-23 15:52:08  来源:  作者:

    开车的朋友一定深有感触,早晚高峰经过学校路段简直是噩梦!

    如果两个学校门对门呢?噩梦中的噩梦!!!

    对照这个标准,就是学士路没错了。首先来看看湖州市学士路“得天独厚”的地里位置。

    1.二中与湖师院门对门

    2.道路狭窄,双向单车道

    3.家长接送乱停车

    4.三岔路口多,车辆交汇时常堵住

    一旦堵起来,真是惨不忍睹。不过,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对接两个学校,市公交公司、市运管局,重新调整学士路的行车规则。

    1

    对交通的赌点进行交通组织的优化

    在华丰桥北堍增设护栏;

    在二中周边道路增加了“ABCD”四块供学生家长接送学生临时停车的区域;

    在学院路、华丰桥设置机动车违停抓拍系统。

    2

    积极与湖师院、二中、市运管局、市公交公司进行联系对接,实现共同管理

    二中在下午放学及晚自习的放学时段,学生按照不同年级分别从学校的南门、北门、西门放学,要求学生家长将私家车在规定区域内规范停放,提前规划好行车的路线。

    对学士路周边的公交线路进行适当的调整,实现公交车单方向运行。

    要求师院西校区的机动车在下午放学时段,一律从南大门出行。

    同时在下午高峰时段对学院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一律从西往东行驶。

    3

    加强指挥疏导

    每天增派警力对学士路堵点进行指挥、疏导,引导家长车辆规范停放,加大对违停车辆的查处。

    启动电子抓拍系统。

    对不按规定停放、违法掉头的车辆进行自动抓拍,让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

    现在的学士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