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路过空调维修店 3岁男童遭遇飞来横祸
  • 路过空调维修店 3岁男童遭遇飞来横祸

    时间:2018-03-23 15:46:05  来源:  作者:

    2016年7月14日,对3岁男孩小毅(化名)来说,这本是普通而快乐的一天。奶奶带着他走在台州玉环市玉城街道的前塘垟村,两人路过徐某开的二手空调维修店时,店员林某正在进行空调维修,谁知,意外就这样发生了。由于林某操作不当,空调产生了爆炸,压缩机的碎片四处飞溅,刚好伤到了小毅的脑袋和太阳穴部位。

    图源:网络(图文无关)

    “孩子一直在喊疼,血也一直往外冒,我就马上带他去了医院。”奶奶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

    小毅在玉环市人民法院住院2天,随后转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住院10天。2017年9月,浙江光华司法鉴定中心对小毅的伤势做出如下结论:“头部CT显示颅骨多处骨折,脑挫伤,颅内出血……为十级伤残。”

    不仅如此,小毅的家里人还发现,原先活泼开朗的小毅变得脾气暴躁,还经常用头撞墙,害怕和陌生人说话。

    “好好的孩子变成了现在这样,我们的心都在滴血。”小毅的家人心痛地说。父母作为小毅的代理人,将空调店店主徐某和店员林某都告上了法庭,要求两人赔偿护理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87000余元。

    3月22日,玉环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法庭上,徐某承认自己的确是有责任的,空调店是由他与刘某共同经营,因为店里缺人手,一时找不到人,就雇佣了尚未成年的林某帮工,没想到就出了事故。不过,徐某表示,事情发生之后,她已经支付了医疗费76000余元。对于小毅家人现起诉要求的赔偿金额,他愿意在合法合理的范围内予以赔偿。

    庭审中,小毅的家人撤回了对第二被告林某的诉讼请求。经审理,由徐某赔偿原告共计65000元,分两期给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