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YK88888!男子开“最牛号牌”让人笑掉大牙
  • YK88888!男子开“最牛号牌”让人笑掉大牙

    时间:2018-03-23 15:46:05  来源:  作者:

    这几天,一块“车牌”的“事迹”在不少金华永康人的微信朋友圈里被转发——街头一辆着“YK8888”字样号牌的轿车被网友拍照上传,并举报其有在市区内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短短几天,相关图文信息点击量就达到6000余次,引起不少网友讨论,也引起了永康警方的高度重视。注意到此类信息,永康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十分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核实,永康市车管部门从没发放过“YK88888”这类车牌。一般情况下,车辆号牌由省份简称加上字母数字组合为主,这块车牌是明显的假牌照。

    3月14日,这个“最牛号牌”驾驶人已被永康市公安局依法严肃处理。据了解,悬挂这块假号牌上路的车主姓王,象珠人。

    永康警方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成功查清其有过两次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目前,王某因涉嫌遮挡号牌由永康市公安局象珠派出所移交处罚中心,依法处以400元罚款,记24分的顶格处罚。又因王某驾驶证正处于实习期,其驾驶资格已被注销。

    YK88888?

    永康88888?

    有这个钱买宝马的话,当务之急还是先给智商充个值!同意猛戳大拇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