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被压在突然坍塌的墙体下 情况危急亟待救援
  • 男子被压在突然坍塌的墙体下 情况危急亟待救援

    时间:2018-03-22 15:38:26  来源:  作者:

    3月22日上午8时许,在宁波余姚胜山西路178号一处正在装修的空房内,一面墙体突然倒塌。现场一名六旬老汉被埋压,情况危急,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医疗、消防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老人被压倒在地上,消防赶来救援。

    当到达现场后,经救援人员初步勘察和询问了解到,倒塌的面墙体位于空房内的一扇墙体,旁边堆满杂物及一些废弃砖头,只见一块巨大的墙体碎砖压在老人身上,且老汉腿部死死的被石块压住,当地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迅速用手已将老汉身体上的碎砖、碎石清理掉了,由于老汉被巨大的墙体砸到身体疼痛难忍,此时老汉的面部、头部和身体其他部位都有不同程度出血,不时的发出丝丝的呻吟声。

    救援现场

    得知情况,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开展营救,由于现场倒塌的墙体上方还有一部分在未脱落,为防止留在上面的残余墙体在救援过程中发生掉落再次伤人,必须尽快药将老汉转移到安全区域,现场立即组织两名救援人员负责现场警戒,其他人员立即找来救援担架,并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小心翼翼的将老汉抬上担架转移到安全区域,十分钟后,受伤老汉利用救援担架被成功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救援现场。经过救治,老人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老汉除了腿部和腰部受伤外,目前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事后从被压老汉家人那里了解到,老汉姓沈,余姚本地人,今年62岁,当天早晨沈老汉正在自己刚刚买的一处毛坯房内砸墙装修,正当他砸房内的一面墙体时,不知怎么回事整面墙体全部脱落倒塌,砸向了正在墙体下方的沈老汉,当时房内只有沈老汉一人,被砸后沈老汉自己报了警求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