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伙找了辆黄包车 拉走千张手机贴膜
  • 小伙找了辆黄包车 拉走千张手机贴膜

    时间:2018-03-22 15:37:49  来源:  作者:

    3月1日,家住台州临海古城街道的武女士,像往常一样把自己摆摊做手机贴膜的三轮车锁好,停在了自家楼下。可第二天一早起来,她发现三轮车车斗被撬,里面的千张价值万元的贴膜不翼而飞,于是赶紧向当地警方报警。

    办案民警立即调取了武女士家附近的天眼视频资料进行查看,很快查到,当天凌晨4点50分左右,一个身穿灰色衬衫的男子来到三轮车旁边。视频中,该男子来到武女士的三轮车处两次,第一次提了两袋手机膜离开,第二次干脆找了一辆黄包车将三轮车上的东西全部搬走。由于夜间视频比较模糊,警方只从监控中得到一张模糊的嫌疑人正面照,身份无法查清。

    不过,后来办案民警根据附近的监控资料,找到了男子一路离开现场的路线,发现他最终消失在附近某巷子的一根电线柱旁,由此基本确定该男子居住点或者赃物藏匿点就在此电线柱附近。

    办案民警立即对巷子周边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某出租房内有大量杂物,经检查发现正是失窃的货物。于是警方决定蹲点守候,静待嫌疑人自投罗网。

    经过两天的蹲守,3月7日早上7点,在现场蹲守的民警发现有人开门进入。对方发现有人后,直接选择了逃跑。民警在附近搜索时,发现了一个瘦小的身影,这名躲在一边打电话的男子,从身形上与视频监控中的男子相似。

    在证据面前,22岁的小伙子黄某主动坦白了自己的犯罪过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所有的赃物由于追缴及时,目前已经全部返还给受害人武女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