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开了20多年出租车 摇身一变成“神医”
  • 男子开了20多年出租车 摇身一变成“神医”

    时间:2018-03-22 15:37:49  来源:  作者:

    网友“橘子树精321”昨天台州晚报:那天赶集,看警察抓了一个买“祖传秘方”的“神医”。后来听说这“神医”,之前开了20多年出租车,卖的药是假药。

    记者核实

    记者从天台县公安局三合派出所了解到,3月12日,适逢天台县洪畴镇集市日,民警出警途中,发现路边有一人身穿白大褂,手拿广告牌,自称“神医”,兜售号称“祖传秘方、百年老店”的“神药”。

    “神医”说自己的“神药”,专治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等病症。

    因为拿不出证件,“神医”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神医”叫潘小华(化名),说自己在三门海游开有两个店,是做推拿的,膏药是从那里来的。

    民警立即赶往三门,发现这两个店的老板是潘的前妻陈芳(化名)。在店里搜出大量的膏药,就是潘小华集市上售卖的“神药”。

    民警将这些膏药全部扣留,送往天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鉴定。第二天鉴定结果出来,认定这些全是假药。公安机关将潘小华和陈芳刑拘。

    潘小华交代,自己之前开了二十多年出租车。一年多前,他和陈芳两人从宁波人李丰(化名)那里学会了推拿技术,在三门县城开了两家推拿店,并从李丰那买来大批没有批号的膏药,在店里面销售。

    为了拓展客源,潘小华打了广告牌上街去销售。3月12日,在天台县洪畴镇集市日叫卖时,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赶赴宁波,在鄞州区的一间出租房内,将李丰抓获,并扣押了大量假膏药。

    这李丰,其实也是一名司机,之前是开拖拉机的。为什么改行卖药了呢?原来开拖拉机的时候,一只眼睛受伤了,之后一直待在家里。数年前和妻子两人学会推拿手艺后,在宁波开了家推拿店,并从不法渠道购买来大量没有批号的膏药。一边在店里面帮别人做推拿,一边卖这些假药。

    民警提醒市民,看病买药最好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药房,不要购买没有批号的药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