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那一夜黄龙酒吧 喝大了的三姑娘怎么就进了派出所
  • 那一夜黄龙酒吧 喝大了的三姑娘怎么就进了派出所

    时间:2018-03-22 15:37:29  来源:  作者:

    如果现在可以选择,小胡(化名)和两个小姐妹那一夜绝对不会喝那么多酒。

    可惜没有如果。

    1、“你们先走,他醉了,你们先走吧。”

    3月19日早上6点,喧闹了一晚的酒吧终于归于平静了。

    三位醉意浓浓的女子从杭州黄龙附近的一家酒吧出来正准备在路边打车。没多久,又来了一男一女,似乎也是来打车的,那女子搀扶着男子,男子已经醉得站都站不稳,瘫倒在地上了。

    这三位女子就是文章开头的小胡和她的两个小姐们。

    不知哪里勇气的江湖“豪情”,她们主动说,等下有出租车来了,你们先走,看他醉的不行了。

    刚好这个时候,来了一辆出租车,三位女子主动帮忙去把出租车拦下,把出租车让给对方,让对方先走。

    “你们先走,他醉了,你们先走吧。”

    到此,见多了为抢出租车大打出手的情况,不得不感慨是礼让出行的一股清流。

    出于客气,对方礼貌拒绝了她们的好意,并表示有人来接。

    2、好心办好事怎么就被当成坏人了

    三位女子酒后也是豪情倍增,见对方不接受,居然硬是拉着醉酒的男子往出租车里面塞。

    男子的女伴一看这情况,慌了!哪有这么好心的姑娘啊?这不会是玩仙人跳吧,是要把男伴带走吗?

    女伴一个劲表示,不用了,不用了,真的不用帮忙了。

    可是三位“女侠”也是醉得不行了,硬拉拖扯,想将男子弄上出租车,男子女伴就真的慌了,立马打电话给酒吧的酒保,让他下来帮忙。

    酒吧酒保赶了过来,得知情况后,对她们说,这两位的情况不需要你们来管。

    “三位女侠”一听就不高兴了,自己好心办好事,怎么就被当成了坏人?

    3、和酒吧保安之间的混战发展成为围殴

    趁着酒意,她们跟酒吧酒保杠上了,一来二去,三位女子一哄而上揍了酒吧酒保!

    边上醉酒男子的女伴,看到这情况呆住了,不敢上前;另一边出租车司机,一看到这情况,扔下这群人,独自驾车离去。

    见出租车走了,三女侠更恼火,跟酒吧酒保打了起来。

    边上还有一位年轻男子,与三位女侠同行的,看到这情况,也上前帮忙,朝着酒吧酒保一顿拳脚乱踢。

    面对4人的围攻,酒吧酒保一点还手之力也没有,直接被打得逃回了酒吧。服务员嘴唇流了血,眼眶淤青了一块,鼻梁骨骨折。

    随后,赶到现场的其他酒吧保安将三名女子控制住。让人莫名的是与三位女侠同行的那名年轻男子,还拨打了110,谎称酒吧保安围殴三名女子,自己却借机偷偷地溜走。

    4、小哥哥偶遇三位小姐姐后大家都喝多了

    西湖区玉泉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三位女侠”以及醉酒男子、男子的女伴都在现场。

    民警问,怎么就打架了?

    “三位女侠”说,自己好心办好事,结果还被当成了坏人。

    最后,民警将“三位女侠”带回了玉泉派出所,在派出所里三位女子还豪情万丈,声称不认识与她们一起动手的男子,并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经过调查,三位女子都是90后,当晚她们在黄龙一家酒吧喝酒,然后遇到了和一位年轻小伙搭讪。那个年轻小伙就是和她们一起打保安的那一位。

    他请女孩们喝酒,还请她们吃了顿火锅。

    这伙年轻人都喝醉了,然后就有了上述的这一幕。

    最后,三位女子因打人被派出所行政拘留。但是直到被行政拘留,三位女子还是不愿意说出那名打人的年轻男子的联系方式。

    可能是酒醒了,在拘留所里待了一天后,三人竟争先恐后说要举报年轻男子,要把他也抓起来。

    民警在一家宾馆内将年轻男子抓住。

    涉事男子姓周,今年19岁,3月19日那天准备回甘肃老家,车票都买好了,前一晚在酒吧喝酒,认识了那三位姐姐。

    临走前见三位姐姐与酒吧服务员发生了冲突,出于“好心”他上前大打出手……

    最终这一夜的故事,却把他留在了杭州。

    而他和他偶遇的三位小姐姐也为自己的酒后“豪情”付出了代价,一起进了班房。这下应该可以彻底醒一醒酒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