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做错事对不起家庭” 丈夫的遗书让她慌了神
  • “做错事对不起家庭” 丈夫的遗书让她慌了神

    时间:2018-03-20 15:23:21  来源:  作者:

    3月20日,浙江龙泉市公安局政治处和剑池派出所都收到一封来自杭州市民沈女士寄来的感谢信。信中沈女士表达了对公安民警不辞辛劳、争分夺秒为其寻夫的感激之情。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要从10多天前说起。

    一封来自金华的遗书

    沈女士一家生活在杭州,她的丈夫王先生在杭州某银行工作,今年刚被派到金华锻炼,他们有个6岁的孩子,生活过的挺不错。

    3月9日下午,沈女士却意外地收到了一封信,字迹有点熟悉,可没想到读完信的沈女士吓得不轻。信是在金华的丈夫寄来的,确切地说这是一份遗书。

    遗书中写着“……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选择在一个地方离开这个人世,希望你们都能继续活下去,把孩子带大……”

    到底发生了什么,丈夫怎么突然想不开要轻生呢?收到遗书的沈女士惊慌失措,迅速拨打丈夫的手机,可是手机无人接听,然后她联系了丈夫单位的同事和好友,也没有任何线索,丈夫失踪了。

    遗书上的落款时间是3月8日,沈女士收到遗书是3月9日。丈夫现在在哪里?会不会真的自杀了?

    胆战心惊的沈女士迅速到杭州市公安局报警,经过杭州警方的侦查,获得了王先生在丽水龙泉的重要线索。于是,沈女士随即拨打电话到龙泉市公安局报案。

    一场与“死神”赛跑的寻人战

    3月9日下午,龙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随即通过电话向沈女士确认了他丈夫王先生的信息,并组织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等手段进行初步寻找。经过侦查,推断王先生可能在剑池街道梨山及周边山林一带。

    王先生生死未卜,能够早一分钟找到,就多一分希望,一场与“死神”赛跑的寻人战开始了。

    下午3点,龙泉公安局剑池派出所所长李和敏随即组织派出所民警、辅警、巡特警队员10余人分成三组上山搜寻。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们紧张地沿路寻找,沿线走访。

    下午4点,梨山村一户居民反映曾在梨山见过此人。

    晚上7点,剑池西路某宾馆附近有人反映此人曾在宾馆门口的烧烤摊上买过东西。

    线索一点点汇聚。

    晚上8点,搜寻的队员们顾不上休息,一边啃着面包一边继续扩大寻找范围。

    但是,梨山段人员密集,附近又是山头,想在这一大片区域找人谈何容易。

    晚上10点,王先生的家属焦急万分赶到龙泉一同加入寻人。

    时间已经到11点,天气愈加寒冷,民警们没有丝毫的松懈,依然执着地寻找着,直到凌晨。

    一个做错事伤害了家人的男人

    假如不尽快找到王先生,后果不堪设想。第二天早晨6点30分,警方一早联系好蓝天救援队的同志们,进行新一轮的寻人。

    终于,在3月10日中午11点30分许,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在水南小学门口发现了一个非常像王先生的人,正当队员上前询问他是不是王先生时,没想到王先生拔腿就跑,但还是被队员们拦下了。

    原来,因一时糊涂,王先生做错了事伤害了家人,抱着对家人的歉疚他也对生活丧失了信心,在3月8日给妻子寄去遗书后不久,便从金华坐了一辆黑车一路向南,3月9日上午,王先生在龙泉下了车。对龙泉完全陌生的他在剑池街道四处晃荡,意图轻生。

    幸好,警方和救援队及时找到了他。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告,王先生已被家人带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